Elennárë (欧美圈激推版)

“她身后的影子,仿佛是一团燃烧的火焰,里面有一个不屈的灵魂在呐喊”

最后联盟

ooc!ooc!ooc!一切荣耀给予托尔金以及希望本身

 Elrond

深秋,枯黄的树叶打着旋儿落在林顿的大理石地面上,刚落地,便不堪地迅速变黑,化为飞灰,随风而去。吉尔-加拉德陛下凝重地抬头,我也顺着他的目光看去。一片片的乌云与阴霾盘踞在空中,连阿瑞恩强烈的光芒也不能穿透层层阴云到达林顿——那是最后一块没有被污染的土地,但……这也只是曾经。最终,索伦的势力还是到达了这里索伦的势力终究还是到达了这里,这块精灵的避难所。这那天,索伦的声音如天雷般在天空中炸响,向我们下达了战书。

 陛下执意出兵,格洛芬德尔殿下也同意。我知道这次战争必定死伤无数,血流成河,但是如果不打这一仗,阿尔达就将面临毁灭,于是我也同意了。

 雾月,士兵们穿着战甲列队走过林顿洁白的街道,路旁的精灵们纷纷蹲下,为即将远征的战士们献上鲜花。我伴在陛下的身边,带领军队向魔多进军,与人类汇合。

Isildur

 那天似乎比平常暗了许多,可能似乎也在昭示着即将到来的黑暗与悲痛。望着黑门成群的奥克,父亲却丝毫不慌。他与吉尔加拉德陛下交换了一个眼神,我军便发起了猛烈的进攻。尽管敌众我寡,但是实力上的差距让敌方处于劣势。就在我们即将得胜的时候,黑暗魔君索伦亲自出现在了战场上,不一会,战场上的局势出现了逆转,我方士兵血流成河,尸横遍野,而吉尔加拉德陛下也已阵亡。我对父亲大喊:“父亲!再这样下去,我们会输的!”父亲陷入了沉默。父亲沉吟不语,脸色凝重,过了一会,他坚决地说道:“那我去对抗索伦吧。”说罢他义无反顾地冲了出去。

 “不——”

Gil-Galad

 不知道我的祖父在面对魔苟斯时内心有没有我现在这般慌张,大概没有吧。我怕死,只有在最害怕的时候才能勇敢,这是奇尔丹那个老头说的。哦对……我大概率见不到他了,还没说再见呢。还有那么多让我留念的精灵……再见了……

 为了全阿尔达的解放!

 

 

 For Arda!!! 

评论

热度(12)